反思

stocktonty2006-03-23

1.沒去:根本有人認錯或是亂猜


2.去了:凹與不凹~還不是你沒專心找~人密密麻麻的~真要找就找得到嗎?


3.無知:如果真的去了~是不是不知道會比較好?有時候無知是比較幸福的


4.如果:她還願意去看~那是不是代表她還願意關心HP...那是不是代表她心中還是有點掛念?那是不是考慮回去的機率不是等於0?(一相情願的天真!)


5.證明:並不是因為討厭HP這環境才離開的..稍稍欣慰(吐曹:不討厭HP周圍的人並不代表她沒有討厭WOTA~所以還是不能排除她是因為討厭WOTA才離開)(再吐曹:就算討厭HP反正現在也不在其中了~去看看幾個熟朋友也不會怎樣)


6.煩:既然會去運動會...那東京場去的機率大大筯加...去了又怕沒賭到~賭到又怕會太失落...又開始睡不好了!!可惡!!


7.另類:據説是跟媽媽去的...還好不是跟小男友(爆)(兔曹:説不定只是因為坐在隔壁所以沒一起去上廁所)


8.我愛石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