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今日出陣!!!!

世界一等一的加護ちゃん我要出發去看妳囉!!!!

再三日!!!加護日本之旅11度出陣!!!

本次行程429抵達東京直奔台場排隊擠安倍矢口相聲430幸運的話看完安倍矢口到公式店採買...不幸的話公式店+代官山+中野一日遊501早上到上野公式店搶KO生日卡..中午到澀谷參加後藤新口味噴噴活動 下午到膻濱參加ami活動502蒅玉日夜各一場春con參戰503長野後藤演…

最近的加護

話說一連串的LIVE再度引起了熱烈的疤痕討論串基本上我還沒啥興趣去追究到底是什麼說比較嚴重的是現在到底要選6月的音樂劇還是文化祭會造成這個困擾的主要還是因為沒有錢如果有錢那就是硬呆一個禮拜囉哈

研究所犧牲完畢

暫時放下一擔子目前主要目標擺在賺五月機票錢...4月29出發 4月30逛東京採買 5月1號代官山+中野一日遊 5月2日早安演唱會 5月3日長野後藤演唱會 5月4日回台

最新消息~關於卒業演唱會行情

抽票結果出爐~馬上有人丟出來賣s席暫時是維持在30000上下(雖然貴但是不誇張)希望到中途的時候可以稍微便宜一點....(明日即將前往交大考心酸研究所..盼望奇蹟出現)

加護日記新開!!觀賞W之後感想

第一點:造型有趣(像阿珠阿花??)第二點:舞蹈復古....第三點:合音一流(比演唱會版本的好很多)第四點:手臂太粗了^^"第五點:加護高音一級棒啦!!!!不論是合音部分的副音..還是副歌的高音...都可以充分顯現出あいぼん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