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今日新歌初披露期待中

意外的年終DDL變成年中DDL 難道一年改兩次?? 不要跟我說 年底的要取消@@!!80%的機率今天會唱新歌去年肥蔞泡提早了約1個半月在24時間特別節目OA今年My Dear Boy 提早約1個月在MS特番OA由這個邏輯來看今日應該會有新歌!!!也是加護在早安最後一首單曲了!!!不過.…

不知加護最近在忙什麼呢??

剛忙完舞台劇 到717名古屋演唱會之前還有將近2週的時間 不知道最近是在幹嘛呢??我還在為你的12號限定寫真還有文化祭A組照片在日拍努力中啊@@"多來幾個好心的日本人答應我寄台灣吧>

居然荒廢了一周

慶賀村上愛被冷凍將近半年之後再度出場!!!! 慶賀美海在繼幫安倍伴舞之後也再度公開亮相!!趁此機會可以重新排列我目前對於hp各大成員的喜好度以及原因1.加護亞依 具有一個明星所該有的感覺以及才能 各項的表現都相當稱職 加上可愛可愛又可愛....各項指數都是…

參戰歸國~

這次可簡稱為胖妹觀賞之旅安倍胖了~ 加護還是胖~大阪這位姑娘....小胖 東京這位小姐....大胖搞什麼啊~!:P套一句老話...肉肉的比較好抱!

第12回目出陣~~

親愛的加護 可愛的加護 人見人愛的加護相隔一個月之後我又要去看你了~~就這樣吧....出發了!!!!

大事終了

畢業了....論文交了...剩離校手續開始想像8月10號該怎麼喊コル 了 XD現在真是熱血沸騰啊!!!!話不多說關於這次專輯的愛歌排名第三名:渚の「・・・・・・」 <うしろゆびさされ組>可能因為LIVE看的多的關係吧...覺得這首歌真是妙^^KORU應該會很HIGH吧 哈哈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