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與HP仍保持接觸中

放假回來抓了不少美勇傳的LIVE來看 舞蹈還挺妙的....某大你就好好去握手吧 努力搞清楚誰是岡田誰是三好中... - 後浦なつみ一開始聽曲調好像不甚特別 不過搭配PV氣勢又感覺很不錯 同樣是動畫質感也提升了不少 可見簡單PV還是可以做到品質的嘛....之前安倍跟W…

新訓終於要結束了

有可能之後會很涼 也有可能會更苦 完全都是靠運氣 不管怎樣總算是過一個月了 距離出獄也還剩1年5個月預計2006年3月1日退伍....不知道那時候會有什麼演唱會?不能去日本....真的有一種什麼事都做不了的感覺....@@

久違的更新~半個月不見加護與石村的感想

其實還好 只是覺得在裡面浪費生命 一天都過得很長東沙傳言要是真的那我大概真的會衝吧 據媽媽講法~東沙不放假 連續當一年即可退伍 這樣的話...雖然要忍受一年不放假的日子 但是05年10月就可以出獄了! 05年的運動會就有希望了!! 想到這個就算都不放假也是可以…